close








師傅領進門
修行在個人
之所以能有現在的我
都是正宗碧潭之助的提拔
初來乍到碧潭
人生地不熟
又剛進入這行
根本什麼都不曉的

這也是那隻狗唯一讓我滿意的德政
人不親土親
這就是愛台灣啦
所以唯一的嘉義鄉民
只能配上唯一的嘉義鄉民
這就是我倆的開始
助助真的教我很多
我不知道其他人被教了什麼
你懂的話
別人就有求於你
不懂的話
只好去求別人了
這就是當初他所給我的想法
現在的我應該沒讓他失望吧

某年某月某一天
虎說:其實我很喜歡你
感覺有點不妙
摸摸自己的咖稱
結果更勁爆的又來
虎<--其實助助跟我說
他也很喜歡你
背整個都涼了
這時
過往的人生
就這樣一幕一幕
浮現在眼前
呼...還好
原來只是他們欣賞我的
attitude<--很喜歡這個字
沒想到助助是個那麼感心的人
都沒跟我說 ><

在助助離開碧潭之前
二師弟 小毛
也到了碧潭
這小子
油條了點
但比起其他的23
好多了

沒想到
基特的來
我竟然也帶了一個 融宗
attitude 也不錯
我準備好了嗎?
I have no idea !!
我不會給他魚
但我一定會給你釣竿
這個下回再講吧

助助
恭喜!! 你變祖師爺啦
應該沒讓你丟臉吧

現在助助也回家鄉了
真的感覺少了一個良師益友
又像少了個在外地能照顧我們的親人
不過也該是我獨立作戰的時候了

助助
有空我回家一我會去看你們所有沒有比較好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