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和蘇大佐還有建興在所辦取締酒駕時
根本就不想去找酒空
因為本大爺我就要放3天假啦
要上到凌晨2點就已經不爽啦
再讓我去和酒空對話的話
我可能就打人啦

出門
晃呀晃 東看看 西看看
興致一來
就晃進去碧潭看有沒有猴小孩還不回家的
騎著車(碧潭裡面真的好冷)
想著今天都禮拜一了
應該不會有猴小孩啦
就在這時候
我看到一個看起來就未成年的少女
騎過去
本來想說算啦
不想理他
結果和建興討論了一下
結論是 她一定沒滿18歲

要繞回去的時候
就看到兩個人影正加速逃逸中
這時碧潭同仁們就抱著
為國為民 勞心勞力的大無畏精神
快馬加鞭的上前盤查
小姐 妳當我眼睛瞎了嗎?
說妳是76年次
果然 一件兩人
卓有績效 功在碧潭

帶回公司的時候
看她們寫勸導單的時候
我們真的感嘆
現在教育真的教的太好啦
連"潭"都不會寫

第一個79年次的
說妳表哥等下就來
我就不信有表哥會那麼賣力的跑來
妳請了一個根本就不像表哥的表哥來
說我是表哥
表哥
你也裝的像一點
妳不知道表哥就是表妹的媽媽的兄弟姊妹的兒子嗎?
沒想到我會去查小朋友的年資吧
我要是放妳走
那我就是白痴啦
妳說家裡沒人在
沒想到吧
我還是會打妳勸導單上的電話
打過去
[請問是XXX的家人嗎?<----因當事人未滿18歲
我是碧潭的同仁]
沒想到吧
接電話的是妳爸
回去跟妳朋友道別吧

另一個78年次的
就一定很恨我們了
留不知道哪裡的電話
就說家裡電話被切斷了
但是你不知道你有地址
而且又是轄區裡面的
我就能找到妳家有誰嗎?
沒關係
戶口簿上面就有電話啦
打過去
[請問是XXX的家人嗎?
我是碧潭的同仁]
沒想到
姑姑會在家吧
哈哈
這個時候
我火都來了
[妳們兩個 都快給我滾上車]
影響本大爺的放假情緒
該死
載78年次回家時
下車後在巷口
我和她僵持了一段時間
她哭啦
我還以為有什麼難言之隱
本來還有點同情
但帶回家時
看到家裡有奶奶.姑姑.妹妹在等妳
妳不知道妳很幸福嗎?
把她交給家人
正走到巷子時
就在後面聽到她說要到巷口等她的朋友
姑姑正要攔她
她就一溜煙的從我身旁跑過
說時遲 那時快
我也跟著追上去了
我相信坐在車上的建興和那個79的小朋友一定傻掉了
死孩仔
妳害我跑了好遠妳知道嗎?
我還怕我會跌倒耶
妳想死就算啦
我才不想理妳

終於在公園裡
把妳抓住啦
把妳交給姑姑後
我們才放心的走
後來我想想
原來她帶著能X家商的書包
不是出門好幾天
而是打算今天不回家

載那位79年次小朋友回家的路上就有趣多啦
這是我還是一直喘 一直喘
誰叫我剛剛跑了那麼遠
她一直說剛剛到公司的時候
有個同是很帥
可是她又忘了是哪個
所以我和建興就一直嚇她
說要載她回公司指認
在路上就一直說東說西的
她竟然還說
都這麼晚了
還在怎麼回家
!@#$%^&*
結果這個死小孩
都已經過頭了
還不說一聲
還說去繞一圈好啦
她還不想那麼早回家
我才理妳勒
威脅她
小心我把警報器打開喔
終於肯乖了吧

這時新店的孩仔一定想說
新店的條子還蠻賤又很會跑

沒錯 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